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

我只能說

這是一段頹廢的日子

    

過年前

跑去龍山寺拜了一下

消除車禍的後遺症

又給自己買了一個掛車子的平安符

兩個應該夠了吧= =

   

接著就是等著迎接 "過年" 的到來拉

趕著過年前買了UNO牌回來

忘了是哪一天在家裡四個人玩到凌晨四點@@

可惜的是最後它還是不敵麻將的吸引力= =

      

另外

趁著過年殺回宜蘭一趟

當天來回真的不是普通的累

看看堂哥的小baby

我當姑姑了耶!

小baby真的超可愛的

可惜想睡覺了一直哭害我不能跟他玩ˊˋ

然後......也沒啥有趣的事兒了@@

     

到了初二

重頭戲來了

麻將搬上桌、請客辦桌的桌子又拿出來用

而我的UNO牌也正式跟大家見面ㄌㄧㄠˇ

靠著麻將這遊戲

整體來說本人還算是小贏了一些

因為重點在於本錢根本不是我自己的XD

不過!!

扣掉本錢我還是多了些銅板入袋

每次下桌就要把零錢換成鈔票

不然我會被錢包重屎= =+

      

就這樣

晚睡、中午起床、回阿嬤家吃飯、玩金錢遊戲到晚上、回家

然後又回到晚睡

說真的

這種循環有些無趣

做一樣的事情不說

重點是完全沒有花到任何腦力

而且持續個幾天就膩了

麻將玩到沒fu

UNO牌也早就收起來了

唯一讓我期待的是唱歌日的到來

難得我準時到達ㄝ~

更難得我們續唱ㄝ~~

結果大家都不high是怎樣= =+

我跟陳景紳兩個努力搞high反而有點像笨蛋...><

虧我期待了那麼久ˊ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後,媽和妹的開學日來臨了

而我,還是過著中午起床然後找事做的日子

討厭的是,我就是不想弄一滴滴的作業= =

下個禮拜

日語戰鬥營來了

想到要早起就有點無力.....

不過總比在家混好吧@@

現在越悠哉

我就越不想思考開學後會多忙..

以後的事,先別管它了吧~

繼續混日子XD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哈哈哈

開心就好

我也是頹廢一族XD

我也要玩UNO牌啦啦啦~~~
我想買他想很久了~~~><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To 倩
就是已經頹廢到有點悶了說@@
我要認真看作業了ˋˊ
哈~~

To 池
原來你也是UNO的愛好者呀
快去買吧~超好玩的!!! XD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